105-10-14 嘉義文化公園重陽敬老慶祝晚會

  在繁忙的都市之中,為社會大眾帶來暖新的活動,生命電視台-嘉義講堂的義工師兄姐們,特別來到嘉義市的鬧區-文化公園,舉辦重陽敬老慶祝晚會,邀請鄰近的長輩們一同前來共襄盛舉,現場就向園遊會一般,有美味的素食料理可以享用,還有精彩的音樂表演等等,讓大家度過溫馨又歡喜的一晚。

  當日有許多民眾踴躍參與,整齊的排隊領取美味的晚餐,接著在優美的樂音以及舞蹈中,為晚會拉開序幕,義工們賣力的演出,表現出活潑快樂的氣氛,而現場還有義剪、闖關小遊戲等等,讓人體會愛與關懷,法寶車上也裝載許多書籍讓人免費索取,接著不僅有專業的樂手為大家表演許多熟悉的歌曲,還有孩童親自伴舞跟歌唱,不禁會讓人想跟著一起搖擺起來。

  而活動最後,也播放海濤法師的慈悲開示影片,眾人虔心合掌,學習佛陀教法,在活動結束時也能夠獲得殊勝的結緣品,在這忙碌的城市裡,不管走過路過,相信都能感受到義工們的慈心善念,並在心中種下菩提的善根。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