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14 南台灣首選疏食饗宴高雄素食養生健康展

  南臺灣首選蔬食饗宴,高雄素食養生健康展盛大來臨,隨著文明進步,現代人的生活壓力日漸增加,容易疏忽對健康的管理,所以對於蔬食的攝取,是越來越重要的觀念,南台灣的親朋好友們,可以藉由豐富的素食養生健康展,來挖掘美味的料理,發現素食也有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大批的民眾們踴躍前來參與,早起的人更可以參加一元早餐的活動行列,大家整齊的排隊,隨著大會開放時間陸續進場,來上一份美味的素食早餐,相信身心都能充滿活力,現場更有許多攤位提供產品試吃,從麵食到湯品等,讓大家邊逛邊品嘗,店家也使出渾身解數為民眾介紹,希望大家能了解到無肉料理養生健康的一面,而且也少不了特殊的風味料理,以及料理器具的販售等等。

  除了食品的販售,也有農業生技的攤位,除了吃得健康更能增長知識,看到這麼多民眾熱情前來,還不趕緊跟上健康素食的新潮流!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