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21 創意蔬食美味饗宴 為健康生活環境盡一份心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緊鄰於社區之中,有著一家結合料理以及健康食品的創意蔬食餐廳,提供乾淨和安心的純素環境,並以多樣化美味的餐點,還有不含有動物成份的產品,讓大家不僅能夠體會到素食料理的美好,更是啟發眾人對於保護地球環境,以及關懷動物的大愛!而店面的空間非常寬廣舒適,也有戶外的花園庭院,讓人在這忙碌的都市中,能夠獲得放鬆的休憩。

  以無火的方式料理,減少了油煙的產生,來到這一定要點上一碗招牌瓷鍋拌飯,有黑芝麻以及香椿等口味,在熱騰騰的瓷鍋中能夠聽見米飯滋滋作響的聲音,在攪拌的同時香味則是完全爆發出來,米飯有些微的鍋巴更是豐富了吃下的口感。

  比較偏愛輕食的饕客,則可以選擇田園沙拉,以多樣蔬果及生菜做搭配,色澤繽紛又健康,還有讓人吃得飽足的王國早餐,餐點清爽不油膩,絕對可以充足一天的能量,其他特色餐點還有以慢燉熬煮的咖哩燉飯、青醬包青天燉飯,以及南瓜貝殼麵,咖哩醬汁濃郁,貝殼麵Q彈鮮甜,滿桌的菜色,就等著自行來挖掘和感受了!

  來到這吃得滿足,也能將一些蔬果和食品帶回家,方便自行料理,店家也會不定期舉行健康保健的講座,獲得許多生活上的知識。

  現在就讓我們踏進這座城市花園,從飲食開始享受創意書時帶來的不同饗宴吧!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