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25 苓雅中心恭誦地藏經 普利法界含識供成佛道

  為了拔濟幽冥之苦,並普利法界含識早日共成佛道,生命電視-位於高雄市的苓雅中心波蘿蜜書坊,定期舉辦恭誦地藏經的共修,由常駐法師或義工菩薩們熱心帶領,讓許多在家居士方便前來參與,一同累積菩提資糧,書坊內蘊含許多豐富的書籍以及經典,引領更多人走入般若的寶庫,了解佛法的智慧,也祈願藉由恭誦大乘經典等善行功德,迴向天下安寧無爭,慈悲潤澤大地。

  在前行法會中,信眾們手持燈燭,唱誦經咒虔心供燈,並廣做甘露施食及藥供等莊嚴儀軌,遍灑甘露以變化出無盡的飲食、醫藥等一切資財,普施一切恆河沙數餓鬼,令其咸獲清涼、救其飢餓之苦,也祈願眾生都能消除病苦,緊接著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隨著響亮的香讚聲起,懇請十方諸佛海會雲集,以此懺悔罪業等功德力,迴向個人累世的冤親債主,往生淨土究竟解脫。

  藉由共修,也讓參與的居士們都有不同收穫。

  藉由此清淨莊嚴的書坊,尤願能接引十方信眾及有緣大德們前來供養和精進,一同蒙受法溢,共證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