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26 關西龍雲寺 關懷仁友愛心家園

  純真善良的心靈與笑容,能帶給人們最真實的感動。慈悲志業.關西龍雲寺於十月下旬,前往位於桃園大溪區的仁友愛心家園,舉辦一場歡樂且溫馨的關懷活動,藉由豐盛的素食饗宴與歌曲唱誦,帶給多重障礙者最溫暖的感動與喜悅。

  當日一早,仁友愛心家園的孩子們正進行著日常的打掃工作,並滿心歡喜的期待即將開始的歡樂時光。於此同時,生命菩薩們正在院區廚房裡,如火如荼地忙碌著,從清洗、切菜、備料到烹調,用心地準備諸多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饌菜餚,願將這滿滿的愛與關懷,融入並溫暖每位園區孩子的心房。

  接著,快樂的歌曲時間到了,在義工們引領與陪伴下,園區的孩子們興奮的於座位上,大聲地唱著佛曲。輕快的節拍、伴隨著歡樂的歌聲與掌聲,如來慈悲與智慧的能量,藉由歌曲洗滌著眾人身心;而在園區孩子們淺顯的言語與單純的笑容中,更是顯露著最真摯的喜悅與感謝。

  桌上羅列著一道道令人食指大動的餐點,眾人陪伴著園區孩子們一同享用美味的素食佳餚。期望藉由當日菩薩大德的關懷與佛曲滋潤,為這群孩子們帶來撫慰與溫暖;眾生皆能在佛光加持下,同入佛智、同登覺岸。



生命電視 北部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