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01 臨濟宗淨覺光德寺 護國千佛三壇大戒會

  光德寺為紀念開山九十年,努力不懈弘揚如來戒法、續佛慧命,啟建「護國千佛三壇大戒會」,敬請諸山長老、法師、善信大眾蒞臨戒會,一同擁護法、廣植福田,此次戒會也特別延長修行的時間,以加強基礎行儀訓練與戒律講解,由專業的師資陣容,對戒者的教導與照顧,歡迎十方佛子發心參與,求得清淨戒並依之奉行,續佛法身慧命。

  來自各地的佛弟子們,踏上莊嚴穩重的步伐來到會場,列隊恭迎戒師入壇,由得戒和尚-淨心長老為眾人帶來致詞。

  接著迎請說戒和尚-圓宗長老、羯磨和尚-本靜長老,以及教授和尚-從慈大法師,一同在開堂上課前,給予佛弟子們敦敦教誨,勉勵他們認真勤修戒儀。

  有了戒師們的慈悲開導,相信戒子們已充滿法喜,在經過豐富的師資介紹後,戒子們依序編班,最後在迎請隊伍的引導下,再次恭請淨心長老入壇陞座、主持戒會,在聲聲的佛號懇請中拜齋上供,並帶領著眾人迎接接下來的課堂,希望以此兩個月時間,求戒者能夠得受戒法利益。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