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03 向歐洲地區推廣素食 法國巴黎舉辦素食沙龍

  近年來素食的推廣在歐洲越來越流行,除了宗教因素外,更是促進地球環保與身體健康,在德國已舉辦多次的素食沙龍,此次也特別來到位於巴黎的104文化中心(Le Centquatre)熱鬧舉行,活動名稱為Veggie World Paris,是一個專為歐洲的素食主義者們舉辦的大型沙龍活動,法國人們開始注重飲食與健康,令許多人前來共襄盛舉!

  活動中不僅是有豐富美味的素食攤位,可以邊逛邊品嘗,感受素食料理不同的風貌,還有許多書籍、日用品等等,以及對於動物關懷的宣導,最精彩的還有廚師的現場烹飪教學,讓民眾也能在家自己做做看,對於現場販售素食的攤位來說,不管什麼商品,原則上就是100%不含動物的製品,希望大家從最簡單的吃開始做起,多愛護地球環境,以及各式各樣的動物們。

  從素食沙龍的活動中可以看出,許多素食相關的協會和組織也是相當活躍,接著在法國更多城市巡展,相信能夠吸引更多素食愛好者前來參加。



生命電視 國外編譯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