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10 台南道場共修 十萬部金剛經普門品

  適逢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為祈請慈悲觀世音救度芸芸眾生,速離三塗,令三界六道有情咸獲法益,慈悲志業-台南道場,舉辦「點燈、供水暨讀誦普門品共修法會」,希望台南地區的善信大眾們前來一同修持,透過誦讀大乘經典等功德,迴向眾生離苦得樂,世間災難平息,祥和安樂。

  在前行法會上,善男子善女人們跟隨著常駐法師的帶領,修持甘露施食儀軌,普化甘霖、珍饌,拔度一切幽冥餓鬼,使之飲食飽滿,並早日解脫惡道三塗,加行結束後,眾人接著虔心恭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令聲聲莊嚴的梵音繚繞於心中,降伏我執等無明煩惱,在佛菩薩的看照下,繼續修持《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仰承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祈願法界有情皆能受到佛法甘霖的滋養,以大悲心力行布施波羅蜜。

  最後法師引領眾人點燈,在黑暗之中點亮盞盞菩提心燈,尤願將所修一切善行功德普皆迴向,法界含識得脫生死輪迴,共證無上佛果菩提。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