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16 台南崇文活動中心八關齋戒、護生暨慈悲施食法會

  適逢覺光長老圓寂紀念日,慈悲志業特於台南崇成里活動中心,舉辦「八關齋戒、護生暨慈悲施食法會」,並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主法,希望與會大德能前來清淨身心、斷惡修善,將所做的善行功德,迴向一切有情眾生消弭苦痛,同登正覺彼岸。

  法會一早,信眾們專心地書寫著超薦及消災牌位,祈求往生的親友及累劫的父母能往生極樂,廣及十方有情,會場內也細心的擺放諸多豐盛的供品,排列出莊重的壇城,接著在法師的帶領下齊誦經咒,伴隨響亮的梵唄聲,善男子善女人等恭謹的敬獻香花、燈塗等十供,上供諸佛及諸天善神,仰祈諸佛如來慈光加被,在修戒之前,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隨後,法師引領眾人明瞭戒相、懺悔發願,次第得受八支齋戒,與會善信們神情專注、精勤行道,令受戒圓滿,一同培養出離心,增長出世正因,午後繼續踏著慈悲的步伐,於現場救護許多物命,揮舞著手中的幡旗,為他們加持灑淨,祈願早日離苦得樂,法會最後也邀請格西為大眾講法,信眾們也虔敬獻上供養,藉由此殊勝法會上供下施等功德,願一切如母有情皆能斷除煩惱,同豋涅槃彼岸,究竟無上佛果菩提。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