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0 竹慶本樂仁波切 那瀾陀普提台中開光

  在紛擾的都市中,為令現代人有個能舒緩身心、豐富內在心靈的地方,「那瀾陀菩提.台中MAHAKARUNA」禪修中心,於11月20日在台中市惠中路舉行落成慶典。勝會當天並恭請竹慶本樂仁波切蒞臨主持開光勝住大典,在殊勝的吉祥日中,給予眾人圓滿的緣起與智慧的加持。

  當日一早,在陣陣悠揚的佛曲中,來自各地的佛子們紛紛共襄盛舉、於場外歡喜齊聚,喜悅地迎接竹慶本樂仁波切蒞臨會場,進行剪綵儀式;與會大德一同齊誦《法王松贊甘布勝住開光吉祥文》,並揮灑繽紛的玫瑰花瓣、獻上最至誠的供養。

  為讓世人有更多機會接觸、學習佛陀教法,那瀾陀菩提.台中如今提供菩薩大德一套從基礎小乘、大乘乃至金剛乘的見地學習課程,讓佛子能將世尊的智慧有次第的學習、並與生活相互作結合。

  現場除了與會嘉賓上前致獻祝賀詞,隨後並在仁波切的帶領下修持開光儀軌。大眾秉志虔誠,一同祈願三寶久住、慧命永續;仁波切亦慈悲開示眾人:佛陀教導眾生的,是心的科學、是慈悲的修持、是正念覺察的行持,這與眾人平時的念頭、情緒息息相關,因此學習如何去處理情緒與念頭,也正是佛陀想要教導給眾人的。

  勝會最後,有來自大陸北京與上海的佛子上台唱誦佛曲、獻上音聲供養,與會眾人也依序手捧哈達,至心供養仁波切,祈求智慧加持;尤願那瀾陀菩提.台中日後在諸佛菩薩的加持與上師帶領下,普化十方,永續如來慧炬明燈,廣利六道眾有情。



生命電視 台中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