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1 海濤法師屏東 點萬燈、供萬水、護生、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

  手持薰香一心召請,希望累世累劫父母、及冤親債主等能同臨法會、同霑法益,慈悲志業特於屏東台糖,這片綠意盎然的場地,舉辦「點萬燈、供萬水、護生、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並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主法,普願一切如母有情皆能共入如來智海,透過與會大眾齊心修法,累積福慧資糧,將此會所做功德迴向法界含識早脫苦輪、精進菩提聖道,速成無上正等正覺。

  在法會開始前,義工們細心的供養杯杯淨水,點亮盞盞燈燭,至誠供養聖塔及諸佛如來,也有屬於嬰孩、動物的殊勝供養,在精美而莊嚴的十方法界壇城上,特別以投影的方式,將慈悲的經咒用影片播放在潔白的米粒上,夜晚時更顯得光明溫暖,信眾們也利用時間,專心書寫消災超薦蓮位,為現世、過往親友超幽、薦福,現場也有許多法寶自由閱覽。

  法會正式開始,慈悲的大和尚高陞法座,引領諸位法師居士唱誦經咒,善男子善女人等手持香花、燈塗等十供養,願以種種珍饈供養諸佛,培植最上勝福,接著繼續帶領大眾修持甘露施食儀軌,以遍灑滴滴甘露,變化出飲食、醫藥等資財,平等施予恆河沙數餓鬼有情,令其咸獲飽滿,而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在師父的開導下,眾人前心念佛,並積極的救護許多物命,為他們加持,法會一直進行到傍晚,還有豐盛的蔬食饗宴提供給大眾,在夜幕低垂時,信眾們跟隨著師父點燈祈願,藉由此殊勝的法會,所做一切功德,迴向世界風調雨順,眾生早成無上佛道。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