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2 嘉義慈悲湖供萬燈、萬水、護生、施食法會慈悲不輟

  為了讓護生行動能夠在合法範圍內持續進行,慈悲志業嘉義中心,特別選定嘉義慈悲湖自辦園區,舉行點萬燈、供萬水、護生暨慈悲施食法會,讓慈悲護生的行動能夠持續不輟。

  在志工們用心合力成就之下,慈悲湖裡裡外外,布置得美輪美奐,湖畔佛幡迎風遍送慈悲法訊,佛前壇城以及十方法界的供壇上,供滿各式匠心獨具、擺設精美的蔬果美食。

  與會者也在法會之前,努力地書寫牌位,誠心召請個人歷代祖上、冤親債主及六道群靈來臨法會,同享法會功德。

  法會一開始,湛嚴法師與諸位法師們領眾前行,唱誦慈悲施食儀軌,並領眾點萬燈、供萬水,念佛、持咒、施水,繞行慈悲湖,利益六道有緣眾生。

  法會中,海濤大和尚更於消災與超度壇城前,揮舞佛幡,為六道有情及當天救護的物命眾生慈悲加持。

  法會上,大和尚更鼓勵眾人悟無常,勿放逸,調伏自性,秉持慈悲空性,自能達到心靈澄靜,成就無上功德。

  當天法會適逢小神通月功德日,眾人在法師們的帶領下,也共同成就了法會點萬燈、供萬水、煙供、藥供及慈悲護生的無量無邊功德。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