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5 苗栗弘法院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甘露施食法會

  冬陽普照大地,絲絲雲煙繾綣於遼闊藍天,慈悲志業.苗栗弘法禪院於十一月下旬,舉辦「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甘露施食法會」,並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蒞臨主法,為如虛長老等一切大善知識,與十方如母有情眾生,培植無上福田、迴向早證無上佛果。

  當日一早,大殿前座無虛席,廣場上滿載經典的法寶車也已敞開,隨時提供菩薩大德翻閱索取,共同增長正法聞思。緇素四眾在法師的音聲引領下,恭誦著咒言與句偈,並由檀越代表上前依序敬獻勝妙十供,伴隨著悠揚梵唄音聲,上供三寶聖賢,為六道有情植種下覺醒種子,慈悲的海濤法師亦於會中給予大眾佛法開示。

  壇城隆重莊嚴,來自各方的師兄、師姐們,手執線香,至誠將萬盞燈燭一一點亮,願這熠熠閃爍的燈海,光輝照耀十方法界、溫暖一切含識的心靈;同時,大德們亦將萬杯淨水虔誠供奉於諸佛前,
希望能將身、語、意三業的一切塵垢與罪愆,滌除清淨。

  法會上,慈悲的大和尚除了領眾主持上供,廣植福德智慧資糧,亦帶領生命大德們依序廣修慈悲煙供、藥供及甘露施食儀軌,並將所有豐盛的普桌與供品,仰仗諸佛真言加持之力,變化無盡的飲食與甘露等受用,普施恆河沙無數餓鬼與寒林孤魂等皆得悅意飽滿、早脫三塗;地藏殿之所有幽冥眾生亦得拔度,往生人天,一同證得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苗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