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9 嘉義玄龍寺慈悲施食法會暨中埔佛學院開示

  宣揚佛陀的智慧,以及傳播對眾生的愛和對生命的關懷,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特別來到嘉義玄龍寺,舉行慈悲煙供施食法會,並於午後趕往嘉義中埔生命佛學院,繼續帶領眾人進行慈悲施食法會以及佛法開示,並祈願將法會所做功德,迴向寺院內外所有未離苦眾生,同享功德、往生善道,廣施世間餓鬼幽冥等,皆能得脫惡道,往生善趣,速證無上正等正覺。

  步入環境清幽的玄龍寺,慈悲的大和尚帶領諸位法師居士於壇城前恭謹點燈、禮佛,在莊嚴的梵唄聲中,修持慈悲施食儀軌,以冉冉煙雲變化無盡的飲食、醫藥等資財,普施恆河沙無數餓鬼,令其悅意飽滿,早日脫離三塗,法師也親自踏遍玄龍寺,為各個角落加持。

  午後眾人來到中埔生命學院,義工們細心的擺放豐盛的供品、整理花束,發心供養十方三寶,培植無上福田,接著在大和尚的引領下禮誦經咒,藉由莊嚴的儀軌啟發大悲心,令慈悲的種子在每個人心中發芽,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智慧的佛法開示。

  義工們一一的點燈,廣做慈悲施食,祈願以此法會功德,回向法界含識遠離災難,世間祥和平安。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