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01 台北生命道場心靈講座

  為令娑婆眾生道心堅固不失、乃至得無量福、無量慧,慈悲志業.台北生命道場,於十二月一日下午舉辦一場心靈講座,由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為大眾講說佛法開示,幫助與會佛子開解迷惑、斷疑生信,最終能離苦得樂、得究竟解脫。

  隨著菩薩大德至誠稱念諸佛聖號,一同祈願,願佛菩薩在眾人聽聞過程中,能慈憫放光加持,令大眾放下一切俗世煩惱、啟迪內在心智。大和尚隨後並於法座上,給予眾人慈悲教戒。

  平白樸實的言語,傳達著諸佛菩薩的教言、並點化了眾佛子內心的癥結。透由分享自身的生命歷程,大和尚不厭其煩地教導眾人佛法的殊勝與不可思議。

  如同溫暖春風,大和尚不時善巧且幽默的點出菩薩大德修行時的對境與瓶頸、提出法上的解決脈絡、供菩薩大德深入思維。而面對眾人的疑問,大和尚亦是言談晏晏,真摯神情中,娓娓道出的是對眾生永無止盡的悲心與憐憫。

  願藉由當日上供、聞法等善德之力,並在如虛長老法身加持下,十方法界眾含識皆得早脫苦輪,同入正覺之道,眾佛子亦得汲取法之精隨、增長福慧,同歸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