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01 高雄市健康美味崛起 蔬果美食平價又方便

  身在高雄地區的朋友們越來越有福氣了,來到高雄市三民區,又有一家新穎的蔬食餐廳正式開幕,餐點以炒飯、義大利麵等為主題,以平易近人的價位,讓大眾更容易品嚐到美味的蔬食,店面乾淨舒適,到了用餐時分,便可以感受到熱絡的人潮,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美味的餐點吧!

  以新鮮的蔬菜做基底,來上一盤羅勒菌菇炒飯,羅勒葉的香氣完全融入炒飯中,米粒分明有嚼勁,和灑滿的菌菇一同搭配,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比較喜歡軟爛一點口感的,則可以選擇奶油燉飯,柔滑順口,能夠吃到豐盛的蔬菜,義大利麵方面則有經典的番茄義大利麵,茄汁酸酸甜甜非常開胃,加上麵條Q彈更加美味,另外也有湯品、沙拉等等,滿桌子的菜餚,選擇多樣令人期待。

  而餐廳的理念,則是藉由年輕與創新的想法,還有料理的熱情,為大家顛覆蔬食的想法。

  健康的蔬食為身體和地球帶來好的影響,現在就不訪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來感受蔬食的美味吧!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