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23 生命電視台南道場 永保安康護理之家老人關懷

  生命電視台-慈悲志業,秉持著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的理念,關懷一切生命並傳遞愛心,台南道場中許多發心的義工菩薩們,便積極的用行動力來愛護長輩們,大家一同前往永保安康護理之家,帶來活潑的團康活動,將佛法融入生活之中,與眾人結緣,希望長輩們各個身體健康,心中充滿著溫情!

  藉由活潑開朗的歌曲做開場,令每個人開心的面露微笑、神采奕奕,接著播放海濤法師慈悲開示,讓長者們能夠認識佛法,並在義工的帶領下修持藥供等莊嚴儀軌,願中心內的所有長者們皆能受到三寶的慈護,在念誦結束後,開心的時光也並未結束,熱情活潑的義工們,繼續帶著在場的爺爺奶奶們,在熟悉的樂曲裡高歌,義工們也一一走到大家身邊,給予關懷和鼓勵,內心無不法喜充滿。

  最後眾人一同唱誦佛號,以溫柔的聲音感染眾人的心,護理之家也特別頒發獎狀,感謝生命電視台為長輩們帶來歡樂與祝福,也祈願以此持續不間斷的關懷行動,能感化更多的人,慈愛地照護廣大的眾生,令世間祥和安樂!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