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23 馬爾巴佛學會 2016聖者之歌音樂會

  為將聖者證悟言語傳唱娑婆,讓世人皆能透由金剛道歌的力量得到加持,並廣植學弘世尊教法之正因,由馬爾巴佛學會所主辦的第一屆「聖者之歌」音樂會,十二月下旬於台北市國光會議廳隆重展開,並由梵音合唱團與優秀音樂人同台演唱,詮釋出不同曲風的佛曲樂章、帶給眾人一個不一樣的平安夜晚。

  金剛道歌乃噶舉傳承之一,西藏大成就者──密勒日巴,便以道歌教導弟子;藉由唱誦禪修口訣,調伏眾生煩惱習氣,更祈以金剛道歌之力量與聖者智語的提點,減輕現代世人內心的憂苦與煩惱。

  莊嚴的點燈祈福儀式,大眾至誠供養盞盞銀藍燈燭,唱誦點燈祈願文,願光明普照三千法界,溫暖大地有情。

  一首首箴言智語,搭配著時而優柔、時而磅礡的節奏,悠揚的佛曲宛若法水,洗滌著眾人身心,一場歲末的法樂饗宴就此圓滿。祈願聖者的教言,伴隨著莊嚴法音,恆久迴盪在大眾心田,給予世人最無上的加持與祝福。



生命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