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24 新竹普元佛道院歲末祝福北區聯合點萬燈暨慈悲施食法會

  為祈求世界和平、災疫永息,慈悲志業一月下旬,於新竹普元佛道院廟前廣場,舉辦「歲末祝福北區聯合點萬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當日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主法,祝禱世間萬物吉詳、一切有情皆蒙受諸佛菩薩加持與垂護。

  會場大寮內,一早便有許多義工烹煮食材、用心準備現場參加眾的素食便當;陸續與會的師兄、師姐們也把握時間書寫各類牌位,為先亡乃至法界含識薦福、超幽;在戶外,菩薩大德手持線香普來召請,各自累劫親友師長、冤親債主等來赴法會、同霑法益。勝會中,海濤法師先給予菩薩大德慈悲開示。

  在大和尚的諄諄宣講中,眾人逐一明瞭施食與布施的諸多功德利益,而後也在法師音聲帶領下,大眾先獻上殊勝十供養,以饗諸佛聖賢,祈求無邊加持;並修持慈悲施食,透過觀想,願以無量甘露、飲食等一切所需,平等施予無數餓鬼眾,令其飽滿自在,並藉此放下對自身的執著。

  當天會場中,許多大德利用休息時段,虔誠以香湯浴佛,洗滌內心塵垢;或以雙手合十繞旋聖塔、上供盞盞明燈與淨水,積聚無邊福德資糧。祈願藉此大眾齊聚的殊勝法會,功德迴向一切如母有情皆遠離三毒,速得離苦解脫,重獲安詳與喜樂,迴向圓滿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新竹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