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27 海濤法師高雄除夕歲末圍爐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法會

  時逢歲末時節,希望在迎接新的一年時,讓善信大眾們都有種善根、植福德的機會,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特於高雄市舉行盛大的「除夕歲末圍爐 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法會」,誠摯邀請南部地區的信眾們一同共襄盛舉,歡度新春,並藉由法會所最一切善行功德,迴向六道群靈皆能離苦得樂,令世間更加平安吉祥。

  法會開始前,信眾們利用時間,書寫消災超薦牌位,虔心的召請過往先祖、十方有情前來同臨法會、同饗法筵!並一一的於壇場上點亮燈燭,倒滿杯杯的清淨法水,義工們也在法會開始前互相協助,細心的擺設出莊嚴華美的十方壇城,接著在前行法會中,眾人跟著法師的引領,修持甘露施食儀軌,變化無盡的飲食與甘露等,普施恆河沙數餓鬼皆能飽滿,隨後在陣陣清脆悅耳的梵唄聲中,由獻供代表們手捧香花燈塗果等十供養,上供三寶聖賢,培植福德善根,慈悲的大和尚也為眾人帶來佛法開示。

  說到圍爐當然少不了美味的餐點,現場準備了豐盛又澎湃的蔬食饗宴,熱騰騰的火鍋讓眾人吃得飽足又溫暖,舞台上也有義工們帶來活潑的表演,從優美的歌聲演唱到逗趣的小雞舞蹈,現場無不洋溢著溫馨祥和的氣氛,法會圓滿結束,與會大德便在大師父的引領下廣做迴向,普願法界眾生諸障消除、早證無上正等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