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29 海濤法師台南歲末 點燈圍爐祈福法會

  為全新的一年共同祈願,誠願社會祥和平安,生命電視台-台南道場特地於一月下旬,來到佛活素食餐廳,舉辦「歲末點燈圍爐祈福法會」,並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主法,誠摯邀請台南地區的大德們,前來團圓凝聚廣大善願,並藉由殊勝的法會親近三寶、精進辦道,迴向六道有情眾生皆共證無上菩提。

  在法會開始前,許多大德們趕緊利用時間燃點明燈、供養八功德水,於佛塔前誠心右繞、禮拜,接著來到會場上,跟隨著法師們的引領,修持藥供儀軌、點燈祈願,令所有法界含識皆得蒙佛光接引,善男子、善女人等在陣陣響亮的梵唄聲中,敬獻十供香、鮮花、燈塗等供佛齋僧、長養菩提資糧,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中午時分,不分男女老少如同家人一般的齊聚圍爐,享用豐盛的蔬食饗宴,帶著種種歡喜、感恩的心,台南道場的義工們也為眾人帶來溫馨的表演,還有現場歌曲演唱,和活潑的民族舞蹈等,令大家法喜充滿,也祈願藉由此殊勝的法會,將所做一切功德,迴向法界含識破除煩惱無明,令世間災難消除、祥和安樂。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