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29 海濤法師新春消災祈福 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法會

  迎接新的一年,除了反省自我、感恩過去的種種外,我們也要及時行善,帶著一顆悲心,與眾生結下善緣,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效法諸佛菩薩的慈悲心而教化眾生,並希望藉由每一場法會幫助更多眾生,在忙碌的行程中也特地來到了高雄地區舉行「新春消災祈福 護生、點燈暨慈悲施食法會」,祈願透過法會修善功德,增添福慧資糧,迴向世界和樂無爭,六道一切有情吉祥安樂,共成佛道。

  法會開始前,信眾們已虔心點燈、供水,書寫牌位以及沐浴佛陀,義工菩薩們更是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布置出盛大壯觀的十方壇城供養三寶,隨後由慈悲的海濤法師領眾虔誠獻供,與會大德們手持香花、飲食、珠寶及衣飾等,圍繞在響亮的梵唄聲中,供養諸佛菩薩,積聚成道資糧,善男子及善女人也接著修持替身多瑪等莊嚴儀軌,以消除一切眾生之病苦與惡業,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午後,信眾們揮揚著繽紛的經幡與咒旗,跟隨著法師的引領修持慈悲施食儀軌,平等施予無數餓鬼眾,尤願眾人以法團聚,並將法會所做一切功德,迴向法界眾生長養菩提心、福慧增上,早成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