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21 印尼泗水佛教慈愛學校動土奠基大典

  為弘揚佛陀慈悲真理,讓下一代擁有純淨良善的學習環境,由慈悲志業.印尼泗水佛陀教育中心負責人──翁德勇居士的積極發心、奔走籌備之下,印尼泗水的佛教慈愛學校(Metta School)於二月下旬舉辦擴建動土大典。當日並邀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蒞臨主持灑淨與加持典禮,願建校工程能圓滿成辦。

  慈愛學校,是印尼當前唯一由佛教徒所出資創辦的佛教學校。本著佛法-智、愛、慈、悲、柔的精神,從學齡前階段開始,到小學、初中,除了強調學生道德倫理的培養,更重視從慈悲教育的推廣與落實中,探索孩子的潛能,培養學子的仁慈之心、長養心靈財富。

  雲煙冉冉直達天際,慈悲的海濤法師領眾修持煙供儀軌,並繞場遍灑大悲甘露,普施一切六道含識、淨化內外,予以無限的加持與祝福。

  盛會當日,各界大德皆來共襄盛舉。一顆顆白色的石頭上,寫的是眾人內心的祈願與祝福,象徵著植福奠基、善願成就。期望以法的薰陶與精神,培養在地學子成為安邦定國、淨化社會的人才。



生命電視 印尼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