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24 用心堅持原味呈現 傳統素食的成功轉型

  打破傳統,為蔬食料理帶來年輕多樣化的面向,位於台南市新營區的一家蔬食餐廳,結合中西式料理,提供披薩、火鍋、義大利麵等簡餐,看得令人食指大動,而店面清新可愛,非常適合與家人或是親朋好友一同前來用餐,沉浸在美味的蔬食饗宴中。

  來到這,老闆特別推薦薯泥菇菇披薩,在鋪上薯泥的餅皮上灑滿多樣菇類、玉米等蔬菜,淋上特製的白醬,最後再放一層起司入烤箱烘烤,成品外酥內軟,香氣四溢,每一口都有滿溢出來的薯泥。

  而其他餐點都是以套餐為主,來上一客厚實的若排鐵板或是猴頭菇板燒,都有濃湯、沙拉以及飲料和甜品,也可以選擇搭配米飯或麵包,喜歡義式口味的則有清炒青醬義大利麵,或是番茄燉飯等等,天冷的時候還有熱騰騰的南洋咖哩椰奶鍋,暖心又暖胃。

  豐盛的料理,精心的佈置與擺盤,都能從中看出店家的細心,來到新營遊歷的同時,不妨前來享受蔬食所帶來的美味旅程吧!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