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27 慈悲道場暨各中心聯合八關齋戒小蒙山施食法會

  生命電視台-高雄慈悲道場暨各中心聯合舉辦「八關齋戒、點燈、藥供暨小蒙山施食法會」,恭請湛永法師慈悲主法,誠摯的邀請諸多在家居士們前來參加法會,增長福慧資糧,學習佛陀慈悲精神,進而種出世解脫的善根,並尤願以此法會所做功德,迴向世間一切有情歸向大乘之路,圓成無上正等正覺。

  在法會開始前,現場已經由許多熱心的義工們布置出莊嚴的壇場,藉由種種殊勝、美味的供品,排列出精美的十方壇城,參與的信眾們也紛紛於會場上供水、點燈,書寫消災超薦牌位,增長福德資糧,緊接著求戒大眾恭謹禮請法師入殿陞座,法師手持清淨甘露,加持灑淨整個壇場,而後眾人跟隨著法師的引領,依循戒儀逐次發大願心,禮敬三寶、發願懺悔,開始一日一夜的齋戒修行,圓滿受持八支戒體,善男子善女人等也在陣陣響亮的梵聲中,敬獻香花、燈塗等十供養,供養十方諸佛。

  而湛永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法會最後,由法師帶領戒子們護生、修持小蒙山施食,誠願所有戒子、有情眾生都能同霑法益,早證無上菩提佛果。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