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10 馬來西亞亞庇美里心靈講座暨慈悲施食法會

  五色經幡成串高懸,隨風盪揚,咒言亦乘風化為祝福,散播十方。在馬來西亞沙巴州的首府──亞庇(Kota Kinabalu),寧靜的山間,金麗莊嚴的佛塔巍巍而立,護佑著這片祥和土地。

  作為東馬的商業重鎮,亞庇兼具自然生態及都市繁華的景致。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以無窮盡的悲心,領眾啟建慈悲煙供與施食法會,遍灑甘露法雨,饒益、普護著一切眾生有情,引導人們步步踏上成佛菩提道。

  菩薩大德恭敬捧持著香花與鮮果等供物,虔誠供養佛菩薩,或旋繞聖塔以培植廣大福田。一連幾場舉辦的佛學講座與慈悲開示,慈悲的大和尚於法座上宣講著佛陀最真實的教誨,在地佛子皆踴躍參與、專注聽聞,汲取法雨甘霖滋潤心田。

  為弘揚世尊法教,實踐六度波羅蜜,慈悲志業以最實際的行動,在美里(Miri)的石山,參與由在地的石山德教會所辦的一場慈悲煙供和布施大會。

  大和尚領眾先虔誠上供諸佛,啓迪眾生自性智慧;再佈施在地有情,場外卡車上滿載的食用油和米,於會後透由義工,一包包的佈施與現場居民,廣結勝妙法緣。

  具備虔信及供養的行持後,海濤法師繼續於美里彌陀淨院舉行慈悲施食法會。義工菩薩們用心布置的壇城,殊勝且莊嚴。大和尚以深切悲心,帶領與會大眾修持慈悲煙供與替身朵瑪等儀軌,依仗真言咒力,輾轉普施冤親債主及幽冥眾生,祈福超薦,願有情皆能悅意飽滿、速離苦輪、得生淨土。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