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14 高雄慈悲道場愛心便當 將數百份的愛心傳遞出去

  為落實海濤法師慈悲宏願,生命電視-高雄慈悲道場於每星期一中午,提供熱騰騰又美味的素食便當,免費與大眾結緣,經由許多發心的慈悲齋主們護持,以及義工菩薩的烹煮,當日總共完成將近700個愛心便當,在數量上也已經累積破萬個,持續不間斷的將愛心發送出去。

  翠綠的青菜、番茄等食材,經過義工們的巧手,變成一道道美味的料理,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夠品嚐到充滿慈心的素食,每個人都忙碌著卻從不喊累,藉由大家分工合作,從打菜到分裝,撲滿熱騰騰的白飯,在放上多樣的菜色,讓每一份愛心便當都擺滿豐盛的料理,而後再分裝好,開車發送給所需要的人。

  將上百個便當放入法寶車上,一路載送到惜緣居和議員服務處等地,讓許多獨居的長者們或需要幫助的人,在身心上都得到關懷以及飽足,也感謝議員服務處提供場地,讓民眾能夠方便前來領取,祈願願以此功德,迴向世間風調雨順,利樂一切有情眾生,皆共成佛道。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