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19~21 尊貴的第九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慈悲台灣弘法行

  從三月十五日至十九日,由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主辦,誠摯地邀請到尊貴的堪千 創古仁波切,在睽違了25年後,以八十四歲高齡再度親臨台灣,於台南勞工育樂中心,傳承藥師琉璃光如來甘露大法會,祈願藉由此次殊勝的法會,共同學習上師的教法,分享上師的恩澤與榮德,利益一切有情眾生,消除痛苦煩惱,迴向世間祥和平安。

  法會從一早開始,現場佈置得盛大莊嚴,壇城上點燃上盞盞燈燭,與諸多佛像和供養,散發出一片祥和之氣,在法師僧眾一切就緒後,圍繞在宏亮的梵唄聲中,與會大眾以恭謹的身心,迎請上師-創古仁波切步入會場並陞座主法,祈請上師慈悲傳法,帶領與會僧眾們恭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受持藥師如來的功德及其法門,信眾們跟著仁波切隨喜發願,願以最清淨的行動,利益一切有情而來持誦萬遍的藥師佛心咒。

  接著幾日,尊貴的創古仁波切也為眾人帶來各種療癒法門,開示藥師佛的慈悲、為世間帶來充滿希望的心靈力量,現場也由法王噶瑪巴身旁的中文翻譯,堪布-羅卓丹傑帶來翻譯。

  來到藥師法會最後一天,現場展現出珍貴細膩的藥師沙壇城,信眾們虔心的修法,跟隨慈悲的仁波切傳授皈依,口誦皈依後,眾人滿懷感恩之情,在上師親切的引導下,一個一個走上台,讓上師剪下一小段髮鬚並賜予祝福,法會圓滿,也尤願以此法會勉勵世人發起菩提心,普願一切眾生皆能幸福安樂,皈依三寶、同成佛道。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