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23~26 尊貴的堪千創古仁波切 北中南灌頂法會

  一個人在社會上充滿許多心思與煩惱,尊貴的創古仁波切睽違多年,很榮幸的再次來到台灣,為佛弟子們帶來諄諄教誨,並一路從南台灣到北台灣,展開為期數天的灌頂法會,祈願藉由此殊勝的機會,給予很大的加持和力量,能夠消除世界種種災難,令一切的有情眾生平安喜樂。

  法會行程第一站來到了高雄,由高雄智慧金剛佛學會主辦,並於晚間在高雄市國軍英雄館大禮堂,給予信眾傳授圓滿改善「愛情與事業」咕嚕咕咧佛母灌頂及講解,咕嚕咕咧佛母是佛教金剛乘中掌握權威及柔懷法的本尊,在莊嚴平穩的梵唄聲中,僧眾恭迎仁波切陞坐主法,跟隨著上師的引領齊誦經咒,接著依序上台接受上師的加持,尊貴的仁波切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勉勵大家對眾生對慈悲及懷柔。

  緊接著幾日繼續前往台中、彰化兩地,來到台中創古度母佛學會主持「黃財神灌頂法會」,在無始以來的妄念中,人們總是不斷地產生貪嗔癡,尊貴的仁波切帶著不捨眾生的善念悲心,給予大眾指引,帶領眾人修持法門和聽聞佛法,此份難能可貴的殊榮,無不令人法喜充滿。

  隔日尊貴的仁波切又馬不停蹄的來到彰化,由彰化智慧金剛佛學會協辦,舉辦「二臂瑪哈嘎啦灌頂&皈依法會」,祈願眾人廣發菩提心,為了像自己父母一樣的眾生們,希望他們都遠離痛苦,得到究竟的佛果,來到法會現場,寒冷的夜晚擋不住來自十方的佛子虔誠的力量,有仁波切慈悲的加持,數百人皈依三寶上師,降伏自身心魔,並順利圓滿法會,也尤願以此法會所做功德,迴向一切有情眾生皆能清除障礙、證悟自心。



生命電視 綜合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