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4-01 高雄六龜萬善爺廟 恭誦地藏經暨慈悲施食法會

  來到高雄六龜萬善爺廟暨錦安堂納骨塔,由生命電視台-高雄慈悲道場舉辦「恭誦地藏經  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並恭請湛樂法師主法,祈願藉由諷誦大乘經咒的妙勝功德,迴向全球各地一切病苦者,消災免難、病苦消除,累劫父母與法界含識們蒙佛光攝持,早脫輪回,速證無上正等正覺。

  行程中首先來到六龜萬善爺廟,在前行法會上,眾人修持甘露施食以及藥供等莊嚴儀軌,跟隨著湛樂法師字字句句的帶領,將響亮的梵唄傳遍至整個壇場,信眾們遍灑點滴甘露,慈悲變化飲食、醫藥等資糧,普施恆河沙數餓鬼幽冥,願其皆獲安樂、歡喜充滿,法師也勉勵眾人相信佛法,以藥師佛加持,為眾生病苦消除。

  午後眾人繼續前往錫安納骨塔,並於戶外點亮萬盞的心燈、倒滿杯杯淨水,趁法會開始前書寫消災超薦牌位,義工們也於現場擺出莊嚴的壇城,湛樂法師手持清淨法水,為場次灑淨加持,引領眾人慈悲護生,隨後法師慈悲陞座,領眾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藉此陶冶、學習地藏菩薩的大悲願行,法會一直進行到傍晚,在陣陣清脆的經咒聲中,善男子、善女人等手持香花、燈塗等種種供養,上供三寶,培植無上福德,湛樂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法會圓滿,信眾們跟隨著法師廣做迴向,祈願以此法會所做一切功德,迴向六道有情皆得如來光明攝受,發菩提心、遠離惡道,早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