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4-09 湛嚴法師慈悲地藏寶懺 點萬燈、供萬水暨小蒙山施食法會

  尤願法界含識以及一切無祀孤魂、寒林幽冥等同霑法益、惡業消除,生命電視台-高雄慈悲道場暨各中心,舉辦「禮拜地藏寶懺  點萬燈、供萬水暨小蒙山施食法會」,並恭請湛嚴法師主法,邀請在家居士們一同前來,藉此殊勝的法會聽聞法音,洗去三業罪垢,誠願以此法會功德迴向法界含識普皆趣入無上正等正覺。

  法會上,求懺信眾們各各以跪姿手持香花,跟隨著法師的引領,虔心禮拜《慈悲地藏寶懺》,以陣陣莊嚴響亮的梵音,恭請諸佛、地藏聖眾慈悲降臨法會,仰承地藏菩薩大願之力,懺除過去身、語、意種種因果罪業,同時為過去先祖、現在父母及六道有情等懺除惡業,湛嚴法師也為大眾帶來佛法開示。

  在法會會場外,與會信眾們一一點燃盞盞燈燭,倒入杯杯清淨法水,並跟隨著法師的帶領為可愛的豬隻們加持灑淨,救護他們遠離被宰殺之苦,最後回到莊嚴的佛像前,放小蒙山施食、出生妙味廣施餓鬼幽冥,藉此無量無邊的功德,滋養六道如母有情,善根增長,步上菩提之道,共趣究竟涅槃彼岸。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