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4-14 海濤法師雲林觀音講堂 護生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

  為了使在家居士們有緣精進辦道、長養成佛究竟正因,生命電視台-雲林觀音講堂,特於四月中旬舉辦「護生、供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慈悲恭請海濤法師蒞臨主法,傳播佛陀慈悲教法,教導般若真諦,尤願信眾們踴躍參與,共同培植三寶無邊福田,成就無上正等正覺。

  觀音講堂外,善信大眾們先於場外手持線香,虔心召請過去累劫累世冤親債主、歷代先祖等同臨法會,並於壇場上點亮千萬盞酥油明燈、上供萬千杯清淨法水,在前行法會上,由湛永法師領眾修持藥供等儀軌,信眾們以恭謹的身心明瞭戒相、次第懺悔、發願,跟隨師父的引領圓滿受持八關齋戒,獻供大眾緊接著以真誠懇切之心,獻呈殊勝十供養,祈請諸佛菩薩加持,現場也有以各式供品,所擺放出妙勝的十方壇城。

  午後,慈悲的大和尚為眾人帶來佛法開示,勉勵眾人多供養六道眾生,並護持僧寶、佛學院,增長無上福田。

  在大和尚的悲願引導下,與會大德們一同為物命加持、點燈祈願,修持慈悲施食儀軌,變化醫藥、飲食等,令一切餓鬼皆受食飽滿、離苦得樂,祈願此次法會所做功德,迴向六道有情皆增長善根,眾生皆得脫離輪迴、遠離苦厄皈依三寶、同成佛道。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