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4-17 海濤法師台南海事學校活動中心供佛齋天暨慈悲施食法會

  尤願一切六道有情皆蒙得諸佛庇佑眷顧,皆能皈依三寶、同入佛智,生命電視台-海濤法師慈悲,特於台南海事學校活動中心,舉行「供佛齋天、護生、供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法會也特別恭請湛永法師、湛嚴法師,與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共同主持殊勝法事,願護法諸天消弭世間的災厄,令世間人人皆得勤修善法,帶來平安與喜樂。

  善信大眾們踴躍的前往法會現場,於佛前點亮一盞又一盞的菩提心燈,供養萬杯的淨水,虔心召請歷代先祖同臨法會,增長福慧資糧,十方壇城上也成列著大德們供養的各式妙勝琉璃、與多樣的美味珍饈,法會開始,眾人恭敬迎請三師入殿主持齋天法會,法師們頂戴寶冠,為壇場遍灑大悲甘露法水,在法師們的引領下,現場悠揚著響亮的梵唄聲,與會眾人以最虔敬之心禮敬諸佛,由獻供大眾將種種香花、燈塗等妙勝供養,上獻諸佛及龍天善神,願其垂賜加持解開六道眾生內心之痛苦與迷茫,廣值無上福田。

  午後,海濤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法會現場也積極的救護了許多物命,誠願藉由當日供佛齋天之善行力,迴向一切法界含識皆得洗去三業罪障。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