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4-19 海濤法師嘉義慈悲湖護生、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

  步入綠意盎然,萬物慈悲吉祥的嘉義慈悲湖,菩薩大德們手持薰香,以虔敬的心意召請歷代累劫父母、一切如母有情來赴清淨道場,普蒙佛陀慈暉、同霑法益。

  適逢具實月地藏菩薩殊勝功德日 ,善行與惡行乘一千億倍,慈悲志業,於四月下旬舉行慈悲施食法會,並恭請湛嚴法師以及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主法,祈願在諸佛如來的慈悲加持下,六道有情眾生皆得佛光接引、離苦得樂,同入菩提涅槃。

  前行法會上,與會代表於諸佛菩薩前,獻呈香花燈塗等勝妙十供養,培植最上福田,現場也特別邀請到禪茶老師,以熟悉細膩的手法,為眾人沏茶,在品茶的同時沉澱心靈,許多大德們亦於壇場上燃點燈燭,倒滿甘露淨水,並身體力行世尊教法,發大菩提心為世間的物命加持祈福,普利一切有情。

  午後,慈悲的大和尚引領佛子們修持善法、護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法會尾聲,莊嚴的佛號聲繚繞不絕,眾人跟隨師父的引領,將當日所行一切善法功德,迴向迴向法界含識均得飽食悅意、善根增長,速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