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5-07 佛教僧伽醫護基金會 全國僧伽免費健康檢查

  財團法人佛教僧伽醫護基金會,致力於照護全國僧伽的健康,並於每年都定期舉辦「全國巡迴僧伽疾病篩檢、公衛教育、促進健康活動」,此次巡迴也來到了高雄阿蓮鄉的光德寺,由許多熱心的醫師們,提供眼科、外科以及牙科等等的義診,結合中西方的醫療,令諸位法師、僧眾們能夠利用機會調幅色身,讓僧團們能夠更安心健康的修行,弘法利生、利濟有情。

  會場上,藉由義工菩薩的引領,法師們一一接受醫師以及護士們的細心檢查,不管是利用精密的儀器,或是中醫的針灸診療,都能感受到醫師的專業,以及為法師們帶來的關懷與用心,牙醫科也提供了完善的設備,大陣仗的做診療,能夠有機會為僧伽帶來照護,醫生們也感到法喜充滿!

  最後,僧伽基金會的法師們也給予醫師們結緣品和感謝狀,表揚他們帶來的善舉,也祈願僧伽們在修行弘法上無憂無礙,圓滿菩薩道。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