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5-13 台南麻豆護生園 感恩孝親歡度母親節

  每逢五月到來,也同時是感恩孝親的時節,不管生活多辛苦,天下的媽媽們都一樣,全心全意的養育著我們、照顧著我們,為了回報這份無私的愛,感謝母親們的辛勞,生命電視台-慈悲志業,特別來到台南麻豆護生園區,舉辦「母親節生命關懷園遊會」,邀請信眾們扶老攜幼一同來參與,並祝福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活動由湛永法師領眾,師父手持甘露法水,遍灑整個道場以及園區,清淨加持每一個角落,在熱鬧的節目開始前,眾人先靜坐三分鐘,沉澱自己心靈,不管男女老幼,一同帶著恭敬心,平心靜氣地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到了中午時分,歡樂的園遊會正式開始,感恩各地書坊、中心的義工菩薩們,準備多樣美味的蔬食料理與大眾結緣,在美食與歡笑聲中,洋溢出一片溫馨的氣息,隨後還有由年輕學子們,所帶來的國樂演奏,眾人跟隨著節奏一起拍手,令優美的樂音流瀉於整個壇場。

  表演活動的壓軸,則是由中心的師姐們,所帶來活潑的帶動唱,讓眾人能夠搖擺身體,快樂的參與在其中,隨後跟著溫柔的歌聲,以感恩的心一曲將深深的祝福與感謝,傳遞至心中,並獻上康乃馨給在座的每一位法師居士們,眾人也將花朵敬獻給佛陀,表達感恩之情。

  法會最後,師父也引領著眾人護生,為救護的諸多物命灑淨加持,並於佛前供養種種殊勝十供,在壇場外點亮萬盞的菩提心燈,令溫暖的光芒照耀大地,祈願慈悲菩薩賜予無邊照護,也藉由此殊勝的活動,祝福天下母親們快樂健康,共同沐浴在佛陀的慈光中。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