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5-21~27 法王噶瑪巴首度英國弘法 修法參訪圓滿菩提道業

  尊貴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尊者,首度來到英國倫敦,展開第一次在英國的弘法之旅,並於倫敦巴特錫會館中,為大眾講授《修心八偈》、傳授觀音灌頂,出席當地“動物福利研討會”與 “環保研討會”,計劃參訪當地大學、神廟、社區等地,舉辦多場演講和傳授佛法,希望藉由此行分享人與人之間相互尊重關懷的理念。

  兩千多位主要來自英國及歐洲的信眾們,齊聚一堂參與第十七世法王噶瑪巴所帶來的《修心八偈》,在桑耶林和桑耶宗佛學中心的恭敬迎請下,法王慈悲步入會場,而「修心」就意為「修持菩提心」,祈願在幾天的課程裡,信眾們能夠鍛鍊自己的心,來削減我執。課程圓滿,法王為大眾傳授觀音菩薩灌頂,現場莊嚴同時也洋溢著慈祥的氣息。

  緊接著幾日的參訪行程中,也來到了西方第一所藏傳佛教寺院-噶舉桑耶宗佛學中心,在「喇嘛耶些和老闆喇嘛桑莫(Lama Zangmo)」的陪同下,跟隨著手持燃香、法螺、傘蓋等的僧尼所組成的迎賓隊伍,走訪了這片莊嚴慈善的寺院,接著幾日,也從倫敦一路北上來到劍橋大學參觀訪問,舉行的一場探討動物與人類的學術研討會,檢討人類對待動物的態度,研討會結束後,在幾步路的路程,便能夠抵達國王學院,眺望倫敦美輪美奐的景色!

  此次行程中,尊貴的法王更特別來到海濤法師英國慈悲協會,晉見華人信眾,為眾人帶來勉勵的話語。

  法王噶瑪巴首度英國弘法的最後一場活動,來到了當地薩里(Surrey)湖畔國際旅館,帶來長壽佛灌頂法會,會場內一片祥和莊嚴,儼然成為一座莊嚴的壇城,藉由長壽佛灌頂,和此次殊勝的英國之旅,祈願每個人身體與心靈都健康安好,並為這個世間帶來安樂和喜悅。



生命電視 英國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