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5-23 嘉義長青讀書會 恭誦藥師咒慶祝藥王菩薩聖誕

  為慶祝藥王菩薩聖誕,生命電視台-嘉義長青讀書會,除了每周的固定課程,讓長者們能夠愉快的學習外,此次也特別舉辦慈悲施食法會,邀請善信大德們一同前來修法,虔心恭誦藥師咒108遍,祈願藥師如來慈悲攝受加持,破除世間的病苦,迴向法界一切如母有情身心安康,福壽綿長。

  在每一次讀書會中,少不了的就是由義工師姐所帶來的帶動唱活動,伴隨著活潑輕快的音樂,讓大家不僅能夠活動筋骨、提振精神,臉上更是充滿快樂的笑容,隨後眾人以虔心拜佛沉澱心靈,圍繞在響亮的梵唄聲中,善男子善女人等,手持香花、燈塗等殊勝珍饈一一供養,累積菩提聖道資糧,緊接著繼續修持甘露施食及藥師儀軌,變化無盡的飲食、醫藥,利濟恆河沙數餓鬼,在齊聲恭誦藥師經咒,藉由此機會,參與的學員們無不滿喜充滿。

  最後感恩義工菩薩們的同心布施,祈願藥師七佛慈悲攝受法會大眾,迴向世間風調雨順人民安樂。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