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5-26 台南道場愛心便當 數百份的愛心放送

  美味的素食料理在大鍋中熬煮,各種顏色的蔬菜也都等待著義工們的巧手,變化出一道道美食,接著將豐富的菜色裝滿每一個便當中,便是每個月初一十五時,生命電視台各道場所準備的免費愛心便當,隨著愛心不斷的累積,台南道場也集聚更多熱心的義工一同參與,並完成上百個以上的愛心便當,將愛發送給需要的人們,與更多大德們結下善緣。

  帶著一顆熱心幫助的心,大家不怕悶熱和辛勞,從洗米到切菜等等,為了讓民眾都能吃得飽足,將大量的食材下鍋拌炒,料理出滿滿的美味素食,接著在道場的義工們,也非常有默契的互相分工合作,將熱騰騰的菜色裝進便當中,並且馬不停蹄的將便當載送出去。

  發送地點不管是在當地三寶殿,還是位於道場門口,接近中午時分都排列出長長的隊伍,隨著一個又一個的便當發送出去,感受到佛陀慈愛的力量更加根深蒂固,也祈願更多地區和更多菩薩大德們,能夠一同響應護持。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