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10 崁頂護生園與東港中心協力發放素食愛心便當

  坐落於屏東的崁頂護生園區,一片碧綠盎然,收容的動物們也祥和安樂,藉由此寬敞的園地,東港中心的義工們齊聚在此,熱切的準備初一十五所要發放的愛心便當,生命電視台-慈悲志業,積極的推廣吃素,並且以免費的素食愛心便當,給予所需要的人,關懷當第一些獨居的老人家。

  一道又一道熱騰騰的料理擺上桌,義工師姐們整齊的將便當盒排列好,各個動作俐落,有效率的將菜色夾入便當之中,把眾人的愛心和溫暖都一起鎖在裡面,而同時間料理檯上也十分忙碌,經由菩薩大德的發心,讓每次愛心行動中,都能夠獲得許多翠綠的蔬菜,為了讓更多的人吃到這份便當,其他義工們和常駐師父,更是努力一同互相合作幫忙,從洗菜、切菜到大鍋子中拌炒,每個小細節都非常認真,當地越溪村村長也十分熱誠,親自將愛心便當送達到村民家中。

  接近中午時分,承載著滿滿的愛心便當,來到了屏東東港中心,在正式發放便當前,中心的師姐們也藉此機會,帶領諸位長輩們,一同點燈供佛,增長福慧資糧,也與當地的里長合作,讓更多里民能夠前來。

  隨著上百個便當一一交付到大眾手中,相信這份愛心能夠傳遞到各個角落,與更多人結下殊勝善緣。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