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17 台南道場長青讀書會 凝聚更多慈悲的善緣

  來到生命電視台-台南道場,場地寬敞而整潔,義工們也都非常慈善熱情,為每周的長青讀書會帶來活力,也接引更多的長輩們一同踴躍參加,藉此讀書會活到老、學到老,認識佛法,結下慈悲的善緣。

  在課程開始前,學員們先行於道場上點燈、供水,培植菩提資糧,義工師姐也特別宣傳為兒童所開辦的佛學營,已經可以開始報名,接著在師姐們爽朗的笑容中,展開今日的課程,跟隨著台前活潑的舞蹈,學員們也快活得跟著舞動起來,讓精神跟著飽滿,而後打開經本,在義工們仔細引導下,唱誦替身多瑪儀軌,以斬斷對自身肉體的執著、煩惱以及痛苦,學員們也點亮盞盞的心燈,恭誦點燈祈願文,供養佛陀,照破無明黑暗,在跟著修持甘露施食儀軌的同時,也用活潑的方式觀想出各種美食,普施恆河沙無數餓鬼與寒林孤魂。

  在每一次的課程裡,也都有不同的學員與義工獲得不少收獲和感想。

  最後以優美的佛曲搭配輕柔的動作,讓眾人能夠讓佛走進心裡,內心帶著滿滿的法喜,一同念佛,完成今日的課程,也祈願令更多十方如母有情眾生,能夠培植無上福田。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