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19 嘉義生命講堂長壽慶祝法會 慶祝尊勝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生日

  慶祝尊勝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尊者生日,生命電視台-嘉義生命講堂,特別舉辦長壽慶祝會,並恭請湛永法師主法,邀請善信大眾們一同齊誦長壽祈請文,祈願尊勝上師壽堅固,淨障積資自他圓滿,現場也特別帶來茶禪一味發表會,邀請善信大眾們一同品茶,也藉由此殊勝的法會,凝聚大眾的善念,迴像世間災難平息、平安喜樂。

  在佛陀慈祥的看照下,信眾們修持藥供、點燈祈願等前行儀軌,隨後由檀越代表捧持鮮花、燈塗、寶珠等殊勝十供,上供三寶聖賢,為六道有情種下慈悲種子,眾人跟隨著湛永法師的引領,至誠地唱誦《長壽祈請文》,為尊勝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尊者慶生,字字句句響亮的法音,傳遞著眾弟子內心深深的感恩與祝福,祈願上師宏揚殊勝教法於世間,成就利他行願無疲厭,而湛永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此次慶生法會也特別邀請到禪茶老師,以細膩的動作,從茶藝中感受到禪意,並為諸位法師、居士奉茶,藉由酌飲一杯溫熱的茶,來沉澱心靈,溫暖身心,法會上也殊勝的救護無數的物命,祈願將此勝會所做一切功德,迴向有情眾生均霑法露,蒙佛接引、速入佛智,圓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