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01 法國潮州會館超度法會暨佛法講座

  眾所期盼中,海濤法師於法國弘法期間,受邀來到法國潮州會館弘法,講座中,法師以慈悲的因果為題,為旅居法國的華人們開示佛法的要義;並以慈悲超度法會,領眾行慈悲善功,為利益眾生,成就慈悲佛果。

  綿綿細雨,像是六道有感海濤法師帶來佛陀法教的慈悲而感動涕零,也為當天施無遮的慈悲超度法會而灑淨;在法國潮州會館大殿內,海濤法師以慈悲的因果為題,勉勵眾人做事用佛性,而非用個性;以六波羅蜜斷除煩惱。

  會中,法師以上供下施等各種慈悲法門,導引眾人利益眾生的方法,並以阿底峽尊者的智慧法語,勉勵眾人為利益眾生修諸功德,乃至發願成佛;並藉西遊記當中的角色所被賦予的意義,勉勵眾人降伏自我,彰顯佛性,成就大悲。

  當天法會的超度牌位中,除了為中華民族萬姓祖先列位超度之外,也為世界各地一切往生眾生、世界各地墮胎胎兒及十方法界一切眾生慈悲超度,祈願承佛慈力,成就眾善功德,眾生得善因緣,終究成就善緣果報。



生命電視 法國巴黎 潮州會館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