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04 內埔護生園施食 暨潮州中心恭誦藥師經法會

  位於屏東縣的內埔護生園區,拯救了無數的雞隻、貓咪等物命,令牠們能夠在此安享天年,生命電視-慈悲志業,也特別恭請湛永法師主持施食法會,引領信眾們進行施食儀軌共修,為園區裡裡外外的物命慈悲施食與超度,普獲三寶加持,脫離惡道、早生淨土。

  法會一開始,與會大德們持香召請,祈請各自的歷代先祖、累劫冤親來赴勝會、同霑法益,接著跟隨法師的引領,修持甘露施食及藥供儀軌,普施一切幽冥眾生,義工們也準備了許多珍饌妙食,化為無盡飲食與醫藥等受用資材,普施群倫,利益十方有緣,並於佛前點燈,祈願照破一切無明黑暗,湛永法師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傍晚時分,天空更出現了虹光,為大地增添柔和色彩,晚間信眾們來到潮州中心,繼續精進修持,善男子善女人等手持香花、燈塗等殊勝供養,敬獻三寶龍天、培植最上勝福,並跟著法師的帶領恭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也祈願藉由大眾共修等功德,迴向法界含識斷惡修善,風調雨順國家平安。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