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05~06 法國佛教總會三皈五戒及佛法講座

  如何藉由苦空無常的生命,活出永恆的意義?正在歐洲弘法的海濤法師,於法國佛教總會弘法的數日行程中,繼[祈願世界和平法會]後,又為六道佛子們舉行三皈五戒暨佛法講座,導引眾人領悟佛法的智慧與慈悲,並領眾於法國公墓舉行慈悲施食法會,饒益六道有情眾生。

  講座上,海濤法師講述佛教公案與生命中的故事及體悟,勸導眾人相信因果、以法為師、守持戒律、常行布施,以佛法的智慧慈愛眾生,幫助世界,救度六道有情。

  戒堂中,海濤法師先為眾人講述三皈五戒的儀軌及要義,接著依行儀軌,於佛前為眾人及六道眾生行三皈依及傳授五戒;祈願眾生懺罪消愆、淨除業障,持戒正信,證無上道。

  於法國佛教總會弘法的數天行程中,除了就地廣設十方法界壇場,為六道往生眾生慈悲施食及超度之外,更前往法國當地公墓舉辦慈悲施食法會,祈願藉由佛法的慈悲,等施無別,廣度三界六道有緣眾生。



生命電視 法國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