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06 光德寺啟建「世界和平消災祈福大法會」

  高雄市阿蓮區光德寺依照往年慣例,舉行「世界和平消災祈福大法會」,並為此慶祝淨公上人華誕,祝壽長/老法體安康、法輪常轉,每年海內外各佛教團體及長老、法師、信眾均主動組團前來祝壽,生命電視台義工們也一同前來給予祝賀,諸位法師長老們,引領大眾恭誦金剛經,為世界和平祈福,人類消災免難,祈願在眾僧持誦經文的加持下,國家社會安樂,民眾生活無憂。

  當天僧眾雲集,佛教四眾集聚一堂,在陣陣宏亮的梵唄聲中,法師們以馨香至誠恭請諸佛世尊、十方賢聖菩薩,降臨勝會,手持甘露法水,清淨加持壇場,接著引領信眾們齊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聞思妙智,降伏我法二執等無明煩惱,佛教向來以弘法利生、為世間消災解厄,淨心長老戮力修行,幾十年來度化無量眾生,僧團弟子們無不為長老帶著滿滿的祝福,而淨心長老也於現場帶來勉勵的話語。

  最後,與會信眾也獻上虔敬的心,一一列對供養法師,廣植無上福田,誠願藉由此次世界和平消災祈福大法會,將齊誦大乘經咒所做功德,祈求三寶加庇,迴向世界遠離天災人禍,法界含識皆破除無明,證無上道。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