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09 英國少林寺佛法開示暨慈悲煙供施食法會

  海濤法師於英國弘法期間,來到華人於英國闢建的少林寺弘法,大和尚以[保護自己保護眾生]為題,為大眾開示佛法要義,並開放提問,以佛法的智慧,為眾人解答問題;當天,法師更於寺內廣啟法筵,以慈悲煙供施食法會,普惠六道,利益十方眾生。

  在僑居英國的信眾列隊歡迎下,海濤法師來到位於英國的少林寺,為當地信眾作佛法開示,講座上法師列舉各種事例,說明萬事萬物相互為用的道理,期勉眾人放下我執,慈愛眾生。

  講座中,法師也開放眾人提問,眾人發言踴躍,法師也一一給與佛法的解答;同時在當日的慈悲煙供施食法座上,法師也藉由上供下施的各項儀軌,不厭其詳地,為眾人說明其中的內涵與意義。

  當天法會在眾人的用心之下,將壇城點綴得十分生動而莊嚴,眾人在海濤法師的帶領下,薰習慈悲煙供施食的各項儀軌,同時也藉由點萬燈、供萬水的殊勝功德,迴向十方,饒益法界有情眾生。



生命電視 英國少林寺慈悲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