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10 大高雄佛教會第23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

  大高雄佛教協會由光德寺淨心長老創辦,圓宗長老等佛教界導師接力推動,成為高雄地區安定邦土的慈悲力量,第22屆理事長心立法師貢獻8年,今天圓滿卸任,交棒給青壯輩的悟豪法師,也象徵佛教界的年輕化發展,繼續將佛陀悲智的言教傳遞至社會,一同引領人們走向光明彼岸,此次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也來到阿蓮鄉光德寺盛大舉辦,並邀請諸位法師,僧俗四眾弟子前來參與。

  典禮開始前,許久不見的法師們紛紛趁此機緣噓寒問暖,在諸位慈祥的法師大合照下,也為今日的典禮拉開序幕,僧眾第子踴躍前來會場,齊唱優美的佛曲讚揚三寶,恭迎長老法師,在歡慶的贈與交接典禮上,世界佛教華僧會會長-淨心長老和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也為眾人帶來致詞。

  現場也接收各界大德惠贈多塊匾額,表達祝賀之盛情,弘揚正法長存、續佛慧命,心立法師和新接任的悟毫法師也帶來一些勉勵的話語。

  隨後舞台上則進行華美的舞蹈表演,舞者們伴隨著莊嚴的佛曲翩翩起舞,優雅的動作宛如詩畫一般,緊接著還有淨覺合唱團所帶來歌曲演唱以及阿成哥幽默有趣的故事演說,令此次就職典禮增添活潑的色彩,最後圍繞在孩童們感恩的歌聲中,和生命電視台師姐們帶來的手語表演下,順利圓滿,也祈願未來能有更多年輕人投入道場,啟發善根,為佛教注入心血。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