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13~16 以佛心愛護法界眾生 以慈悲展現大愛行動

  以關愛眾生為己任的海濤法師,於英國馬不停蹄的弘法腳步,從紐卡素到愛丁堡的弘法行程中,繼續以佛法講座暨慈悲施食法會與護生行動,展現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大愛行動。

  在紐卡素應東北華僑聯誼會之邀的佛法講座中,海濤法師以[調伏自己,關愛眾生]為題,為大眾開示佛法要義,並以慈悲施食法會,帶領眾人薰習關愛眾生的慈悲法門;另於愛丁堡的佛法講座中,法師更以觀世音菩薩為榜樣,提點眾人何謂[大愛的行動]。

  講座之後,海濤法師同樣開放提問,為眾人解答佛法相關的各種疑義;同時也藉現場場地,領眾薰修慈悲施食法門;當天在愛丁堡的慈悲行動中,也救回了許多水族物命,並藉由放生儀軌,讓現場參與者,不分老少,都能薰習佛法的慈悲。

  隔日前往愛丁堡墓園,海濤法師與同行的佛子們就地圍坐,輕聲誦持佛號及慈悲咒語,儘管與當地的文化背景及信仰截然不同,仍非常低調地進行著甘露藥香慈悲施食儀軌,祈願藉由佛法的慈悲,不分國界,等施無別,普渡六道眾生,以佛心的慈悲,展現大愛行動,饒益法界眾生。



生命電視 英國紐卡素、愛丁堡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