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7-15 宜蘭八關齋戒盛會 四生十類蒙霑慈恩

  位於宜蘭縣三星鄉的生命電視大悲觀音道場,近期舉辦莊嚴、盛大的「八關齋戒暨恭誦地藏經」法會,祈願藉由持守八關齋戒及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的殊勝功德,消除眾生罪愆、福慧日增。

  法會恭請湛德法師慈悲主法,法師們首先口誦經咒,遍灑清涼甘露加持道場。接著法師們慈悲帶領大眾進行點燈,以及修持甘露施食、藥供與煙供等莊嚴儀軌,將種種醫藥飲食普施於法界眾生,並撫慰無數苦難有情。

  之後湛德法師為與會大德授證,也為戒子們宣說戒法,勉勵大家依戒而行!

  午後,眾人展開經卷,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大眾虔心禮讚地藏菩薩的大悲願行,剎時如海潮般的香讚梵音,縈繞莊嚴的佛殿,流入大眾的心靈及每個角落,使現場洋溢萬德莊嚴,更激勵大眾廣發菩提心,圓滿眾善緣!

  法會最後,在湛德法師引導下,大眾將此次法會的一切功德,迴向給六道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令其往生淨土,究竟解脫!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